2007-04-25 18:55:25心藍晴語×

〝晴空〞☆…×萬里×

這是空的字耶ˇ


好漂亮噢ˇ愛死了XDDDD


哪像我的字那麼醜咧XDD

空說他是上課謀聊寫的

吼~~~被我抓到你上課不認真了喔!


-----------界線噎----------------

晴空萬里由來:

由熱舞ID

我:心藍晴語
空:獨乂空乂


(用直的看)

看出來了嗎? 我們的第3個字XDD

外頭艷陽高照(上課看窗戶。。自己還不是不認真。。)

哀~~~今天天氣依舊晴空萬里=ˇ=
(嘿嘿ˇ看過愛情魔髮師都知道這句話吧 而且裡面有一個女生正好叫晴空)




然後昨天  我跟空在熱舞打屁ˇ

房間叫 晴空"萬里

所以他才寫的吧0ˇ0



嘿嘿ˇ喜歡ˇ
這張


如果他把笨刪掉 我因該也會喜歡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