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18:14心藍晴語×

這是瞎瞎搞 跟 胡亂稿ˇ

這是一個作文題目


『等待』

引導說明:

一。等待一個朋友 等待一輛公車 等待一次的考試結果。。。我們常常在等待
等待的過程充滿了許多問號:朋友為何沒來赴約。。。。。(我懶了以下省略)= =



-------------界線出場--------------


這是媛的等待




我在貴族世家等著我點的「沙朗牛排」, 
等待的時刻,我的肚子早在抗議了!
手腳不聽使喚往沙拉吧衝去,
挑選我最愛的蔬果,
再加上千島醬。。。
害我忍不住想偷吃起來了呢!
正準備回到位子上時,
我看到一群在烤吐司的人,
香噴噴的香蒜土司味,
直撲我的鼻子裡,
我趕緊把手上的沙拉拿回位子上,
靠著時速三百里到達倍想吃開胃菜的人們的土司前,
拿了六塊土司,
口味分別有奶油、草莓、香蒜,
等著別人用完的烤箱,
等著在烤箱裡悶燒的土司。



端著剛出爐的土司,
笑咪咪的走回位子上,
可是,
因為沙拉吧和土司害我忘了沙朗牛排的存在,
直到別桌冒起白煙和一陣牛排香,
才使我想起牛排的存在。


我嘴裡咬著土司,
眼裡望著別桌的牛排,
讓我錯覺到嘴裡的土司是牛排!
心中不禁吶喊:「牛排,你在那兒!?」
沙拉和土司已被我解決,
姑姑的豬排已上桌,
而我桌前只有吃完開胃菜的盤碗、牛排刀叉和一杯冰涼的可樂,
當我正盼望時,
有位男服務生來到我門桌前說:「沙朗牛排,六分熟,哪位?」
我彷彿從地獄爬到了天堂,
趕緊舉起我的右手大喊:「我!這邊!」
清理我的桌面,
讓主角坐好,
我聽見了叭哧叭哧的聲音,
它在歡迎我嗎?
服務生拉起蓋子,
一陣白煙消失,
我看見牛排了!
我切著它,
流著鮮血,
很嫩很香很好吃,
頓時覺得我沒白等了!



-----------------界線--------------



你們覺得我幾級分?

拿到1級就很恭喜了吧= =。。


嘿嘿



























我拿4級分喔  中級XD


老師評語:文具表達清楚明白 唯句型較無變化

上一篇:愛情小測驗

下一篇:有哪個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