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1:20:21心中的那個小孩

刻意的默契,不是真的!

第一次 在大馬路上的僵持 有點慌

我不認為 我錯了 但 卻是我低頭 而被人狠狠的踐踏著

自由和落寞間的計算 總是算錯

我依據 當時的心情來計量 哪種該多一點 然後得到的結果 只是理論值

所以 現實中受傷了

雖然 不久就化解了氣氛 但 我想我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我 很怕別人跟我說默契 有些是自然而然的產生

而 面對...我卻是刻意的 所以 不要跟我說默契 那是我精心的思考的結果

因此 當脫口說出 這麼久了卻沒有默契 我真的很難過 不是自然就有的東西 所以距離一旦有了 差距就會出現

心中總是有些膽怯 可是 大家都不知道 甚至 連了解我的人也不知道

今晚的晚餐 吃的一點都不開心

當下 我有點想走人 不是只有我要忍 為什麼都是我低頭

就因為 我的忍讓嗎 不對吧

中間隔著一個人 我好想大聲說 他媽的 要做什麼 就說阿

而不是 在外面生氣 我沒有做錯什麼

但 我站在馬路旁 忍著想哭的衝動

耳邊傳來聊天的聲音 我好想大吼的說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若無其事的聊著天 那我呢

我沒有錯 為什麼這樣對我

換地方時 腦中出現 走吧 不需要 這麼的隱忍

可是 這一絲的想法 到目的地時 就打消了

如果我真的走掉 這樣做 就真的說拜拜了吧

 

...

 

 

 

 

 

 

100328233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