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3:38:02心中的那個小孩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 現在為什麼會這樣

你有新的事物可以去轉移你的注意力

有時候 就真的覺得 無情 你比我更狠

現在 如果 我一不如你意 是不是 就是要那樣對我

我只是想轉移 對你的注意力 因為 感到好累

可是 你好像不准我那樣做似的 對我冷淡

我很難過 真的難過

要我怎麼去面對這樣的情況

我知道 高雄 還有個地方有個人 是我想回去的動力

一旦 你不見了 我該何去何從

很喜歡你 但是 你要我 卻不愛我

真的覺得 很難過 很受傷

你真的覺得 我要說嗎 還是就是這樣 淡淡就好

可是我 做不到 你知道嗎

真的做不到 且 很難過 的 不想去做

台南 曾經是我們都想去的地方

台南 是我現在最痛恨的地方

台南 是我們轉淚點 更好 更壞 都在這一個地方

你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的歡笑快樂

我 一直都記得

 

 

 

 


091224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