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3:23:55心中的那個小孩

沒有妳那麼的痛~

身體某部位發出疼痛喊叫,漠視再漠視,成了現在這模樣。

昨晚睡覺前,手指按著手機鍵盤,按阿按,有個選項突然讓我怯指,影像選項,應該裡面有妳的動態影像吧!!

總共四部,有種害怕類似掀開平靜心晴的開端恐會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還是開啟第一部,是妳開刀前在屏科大動物醫院前的草地奔跑著,我隨即跳出畫面,那還是很深刻的印在我腦海中。

當天是我帶妳去的,開刀前想讓妳輕鬆所以帶妳四處奔跑,那天的一舉一動,我還記得呢!

開啟第四部,原來是幫妳洗澡後妳抖動妳身上的水珠,那時候的妳,還很健康離開刀還很久,故意鬧妳讓妳咧嘴低吼,我還顯得很開心,可見我多變態。

那情景還是一樣,我沒忘,然後,然後,突然眼眶熱,又關上影像。

人可以用心用靈魂去愛,但,我也想說我用心用靈魂去想妳愛妳,雖然妳不是人,哈哈!!

小肥狗,我好想妳喔!!

有時候想著,我現在身上的疼痛,有沒有妳當時的痛的十分之一,妳應該是比我痛好幾萬倍吧!!

有時候想著那天,就覺得怎麼那麼剛好,就在我出差的那時刻,見不倒妳最後一面,始終是我的痛。

撫摸著妳冰冷身體,未闔上的雙眼,一直烙印在我的腦中,好想跟妳說安心的走,閉上眼睛好好的睡。

妳現在的地方,一直都讓我很害怕前往,我只是覺得我好像很愧對妳,讓妳一個人待在那邊,妳是個很膽小的,我卻放妳ㄧ個在那,心中有愧對,所以不敢去。

釋懷,真的要去釋懷,可是,好像還沒真能釋懷。

 

 

 

痛,能跟妳比嗎?

痛,心中愧疚永遠無法痊癒,疼痛。

小乖,妳乖,我也在乖...

 

 

 

 

 

09051113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