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3:49:20心中的那個小孩

妳可以感受到卻聽不到,而我什麼都沒有~

第一次騎上單車不是路途遙遠而疲倦或勞累 而是懷念
 
遲疑和猶豫 針對家門口 出去 進入 還持續著這種感覺
 
姐姐拿一本書給我 書名"陪你到最後" 她的用意 是要告訴我說 如果 如果 後面的放手 妳應該會比較快活的 但除了後面 我還覺得書中生病那段期間她們的煎熬 就像妳生病的這段期間 我有時故意的漠視 冷淡 不是我真的討厭妳 而是內心無力感及沒人支持的累 為何總是我和妳在對抗著魔鬼 看完了 只有後面的放手才引我更注意 我知道姐姐是要告訴我什麼
 
姐姐說 兩年後 要不要換個方式來對待妳 我又遲疑了 放不放手 好像決定在於我 很矛盾 壓力很大
 
很多人說過 不要一直不放手 越是懷念 妳越是走不開 所以 我把妳放在我心裡 不放在腦袋裡 減少想妳
 
現在每到新的風景 我心裡都感是快樂和開心的 步伐也越走越慢 我用我的心告訴妳 這些那些 曾經說過 要帶妳去的地方 真的很美 我很快樂
 
上週 去了新地方 "布諾閣"和"舊鐵橋"一個妳從來沒去過的地方一個是我們散步的地方 我帶著新奇快樂的心態去走著 那天 我可以想像妳應該是興奮的
 
兩年喔 
 
我不知道 要怎麼決定 才是對妳好的
 
0903271443
 
 
 
 
其實 我還是很想妳耶
 
昨天爸媽關鐵門出去 幻想妳會氣虛虛的跑上來 我還轉頭去看房門口
 
很多時候 都不太想回家 我想 可能 我又懷念妳以前對我的的情況
 
家到底是什麼 我其實不知道耶 現在的我 我不知道家要幹嗎用的
 
我還有家人不是嗎  就覺得人不如狗耶
 
哈哈
 
怪了 怎麼今天突然盪了下來
 
感覺 這一段時間所做的 好像還不夠
 
我好像在騙人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妳啦 反正 就是起起伏伏的
 
 
感覺哭一哭好像比較好唬!
 
但是又怕大哭那感覺又會回來 我 不想又在大哭狂哭了 那感覺好像握住妳 不讓妳走
 
好煩
 
難怪人家說 放太多感覺在寵物身上 到時候就更痛苦
 
 
還是很想妳
 
 
0904151239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