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3:32:54心中的那個小孩

我,還是放不下手,原諒我。

總是覺得好像回到從前,十秒後就能喘吁吁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等著,那種情景出現

睡著著,就會睜開眼睛等著

發呆著,就會聚精會神的聽著

忍著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已經試著去其他地方,曾經去過的地方,我夠努力了。

有時談起,就只能流淚結束,那是我的極限,當我可以笑著說一分鐘的時候,就得哭著數分鐘結束,所以,我不敢想也不敢講。

多想妳還在,至少能讓我覺得還有支持我的動力,什麼話都不必說,更何況妳也不會說話。

不是不去見妳,而是不敢去見妳

姐說要換地方了,幸好不是在海裡,我,還是放不下手,原諒我。

短暫的時光,在我離開的時候離開,趕回去的只是冰冷的。

其實,我一直對妳很愧疚,無法送妳到最後,這事情一直再折磨我。

所以,我害怕想起妳。

只是,要去看妳的時間又到了,心裡很兩難,去或是不去。

上次我是花了多大的力氣忍住,雖然一度有失控過。

唉~

一直忘不了,出發的那天,回家見妳的那天,送妳的那天,抱著骨骸的妳,妳的東西,我無法送人或丟棄。

那是一種,曾經為妳所買所做過的事情,我無法遺棄。

又無法忍受的時刻。

 

 

 

 

 

 

 


09081823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