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0:08:06是菇菇

雪花齋,打工第一天


oh my GOD! 就是很緊張啊!

像我這個笨手笨腳的白癡,居然要去打工了耶!!

還在中秋節這段最忙的期間,去月餅店打工(真是不知死活耶我XD



總之,話說,老闆姊姊說"目前"只有我一個女工讀生...

啊,我的男性恐懼症又犯了=ˇ=

這就是在女校生活的後遺症嗎? 好可怕...

不過也還好啦! 大家都是好...笑的人XDDDD

老闆姊姊交代了一些應該要注意的事情後,好了!!開始奮鬥!!

幸好今天也不算太忙(聽說明天開始,就不一樣了=ˇ=)

看到了牆上貼的注意事項其中之一(哈,笑死我了XD):

記得提醒買伍仁餅的客人,要吃的時候請切開來吃

伍仁餅比較硬,切開來口感比較好ˋ也比較好吃(重點來了)

(附註:曾經有客人沒有切開來直接咬,結果假牙斷了非常生氣)

... ...,每想起這段我就笑個不停(噢肚子好痛XDD



要記的東西其實也不算多(只是我頭腦差 you know)

價格不算難ˋ寫訂貨單也不難ˋ招呼客人很簡單

只是要記哪個袋子裝幾盒哪個袋子怎麼用(噢!袋子也太多了吧?



還真的有傳說中的"奧客"出現耶!!(此時心中真的很想罵髒話...)

哇賽,真是大牌=____=,不過我們的宗旨是『微笑待客』

好吧,我忍忍忍(其實我也不敢怎樣,除了笑...

而且我還不會用收銀機...尷尬了吧這ˇ__ˇ



話說今天我一去就來了兩位日本客人=)還有一位隨行的翻譯?

(哈,是他們友人啦!)

晚上還來了一位華僑(應該是吧?不過她只會說英文)

幸好她講的都很簡單(好險)

而且超級幸好她沒有問我裡面包的是什麼...

(我連裡面包什麼都不知道,我怎麼用英文跟她講?更何況我也不一定會)

還好我都聽得懂她在講什麼,

也還好這顆不爭氣的腦袋在此時發揮了腎上腺素的作用

突然知道要怎麼應對XD 好high,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這個...我是個生性害羞內向的人(XD)

站櫃檯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大突破

也還好啦,其實打工對我而言才真的是一個大突破(真是個陌生的環境...



晚上下班後,去芹芹姊姊那裡換行李箱=)

噢,真是可愛的貓咪XD 不過牠該是外表是貓,但靈魂卻是狗吧!

一叫小白就過來了(好像狗XD)而且又好愛撒嬌唷!!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