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0:09:13是菇菇

來賓來賓,請跳樓

一進校門,嘿 換個來賓證 跟阿芬一起

馬上就陸陸續續遇到老師=) 聊了一下 然後還去了大福

哈,輔導主任姜主任還想說我們怎麼從傳達室打個電話上來說要上去

結果來了這麼久=ˇ=,哈!!


然後又去找了很多老師ˋ很多學妹(因為我只有一個早上的時間,真的很趕


張老頭,太久沒見您還是這樣的幽默啊=ˇ= 「科學館的來賓,請跳樓」

哇賽,這麼勁爆的對話

還好畢業後我還是了解您的手勢跟您的表情是在說什麼啊-----!

還叫我們不要再荼毒學妹了是吧? 拜託,我們才沒有呢!(跩


最後找了物理老師淑芬 聊了一會兒 啊!我該走了=)

不然怕下午打工來不及XDD(阿芬,不要害我啊「遲到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我哪敢這麼大牌? 更何況我愛那裡的打工XDD(豎起大拇指,超讚!!XD



話說,今天來了一位讓我嚇死的人... 也就是---呱呱先生!!

拜託,真的會嚇到ok? 我手機又沒電...=3=

想說一轉頭,咦?? 怎麼看到好面熟的臉孔!!??

走近一看,原來是你!!

害我的反應很糗ˋˇˊ

嘿,我知道我很認真啊,我知道我知道=)



今天一樣很滿足的下班=)(不過我好像每次都忘記打卡...=3=



阿芬,跟我說了一件也太勁爆的小道消息=ˇ=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不過因為對象是"那個人"所以我們還是不要隨便否定是假的好了...

妳說是唄?

天吶,真的是... 心情複雜耶=ˇ=

鴨子 2009-03-04 01:02:16

對辣..
回女中都不找的辣..
哎..切心了啦..
哎..哎..哎..

幽默小孩 2008-09-27 10:40:30

好吧~香菇跳樓變成麼~變~~~~~~~~~~~~~~~~~~~~~~~還是香菇

[只是有點爛爛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