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8:38:20是菇菇

情人節,神鬼傳奇3

我瘋了真是,想說有了好樂迪的前車之鑑

今天去看電影...冷氣也不小厚?

結果穿了一件熱死我的衣服...好想死... ...

幸好公車很涼快ˋ捷運很涼快ˋ電影院也很涼快

101也很涼快ˋ紐約紐約也很涼快ˋ明耀也很涼快(那不是明耀嗎?)

在大街上行走真的消耗掉我所有的動能 = =



嘿嘿,但今天我們小白豬(朱)大白豬(菇)小黑豬(帆)都過得很愉快=)

什麼!?王茹茹這隻小白豬為了愛人拋棄我們?

啊啊,好吧,妳快樂的去過吧!(6點就被挖起來,是要晨操跑步嗎?)

神鬼傳奇3還蠻好看的啊,也很好笑

還是因為我頭腦簡單? 其實真的還不錯啦,就很動作啊=)

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甜味爆米花=)

噢噢好好吃!朱貝貝的朋友好大方(偷偷)請我們吃=)



再來到101樓下,朱貝要挑馮小婷的禮物,順便在那兒吃了午餐

天吶!一碗小小小的米粉湯就要50塊? 坑死我了...

朱敏小姐,妳的飯...拌得...妳自己說出來了

噢,還看到聶雲跟他懷孕的老婆,第一次進距離接觸「明星」耶...

啊啊?噁...豬大腸炒香菇好噁心...= =



紐約紐約的PLAZA每樣東西的價格都好貴

朱貝貝還買了2條很妙的東西,嘿,還真想用用看 =)



坐著冷氣好舒爽的公車到東區,朱和帆要道TOMMY應徵工讀

然後在MR.DOUNT渡過我們的tea time(牛奶好貴)

上一篇:好樂迪啊

下一篇:台北地下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