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4:14:23是菇菇

台北地下街

一個不小心,哎呀,做過頭了!! sorry,阿芬,讓妳等那麼久...

哇,好久不見的阿芬=) 今天穿得好淑女(這是爸爸的喜好?)

話說,今天遇到很多基女的,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呢!! 是阿芬要買牛仔短裙!!

四處逛了很多家,價位都差不多...

噢!!有家比較便宜,錢就給它灑下去啦!!

我也買了一條很可愛的短褲=) 不過沒有太短啦,我怕被說妨礙風化,是不是=)

後來逛到一家店,阿芬想買皮帶,還差點被強迫推銷成2條 = =



Big Smile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店員還很熱心的跑來招呼,也拿名片給我們

雖然他們我們是高中還大學的時候,不知怎麼的,阿芬很心虛的回答了大學

是我的問題嗎?原來是我 -ˇ-,哈!



之薇(阿芬的妹妹)也來啦!一個可愛的女孩=)

我們3人就這樣晃了晃的



最後依然是回家這條路=)(不然還要去哪?)
FEN:) 2008-08-17 16:17:20

在我生命中的裙子沒幾件
它成為其中之ㄧ了:)

那皮帶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所以只條就夠了~

可能是剛升大學還有點緊張吧
我下次會大聲說
「我門是大學生!」

我妹可愛?!
好吧~偶爾偶爾而已~

版主回應
哈,目前在我生命中的裙子

大概就只有制服那件吧!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一穿裙子就有:

被警察以妨礙風化的罪名抓走ˋ要不然就是被路人眾毆的危險呢?

我可不要拿我的人生開玩笑ˊˇˋ



嗯嗯,一條就夠了=)可不要不知不覺得又被強迫消費了一條XD



哈,那樣我可能會心虛了呢!



妳也可愛呀,果然是姐妹呢!!=)
2008-08-18 08: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