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6:30:40是菇菇

好樂迪啊

我來了!!



想說怕時間來不及,所以匆匆忙忙的出門

天啊!288的公車這麼難等?

偏偏太陽又大的令人厭惡,這就是墨非理論吧!

以為趕不及在10點半前到民權,哈,結果我10點5分就到了=)

再次回到國中,真的感觸良多

還記得老師們坐在哪裡,還記得以前的教室在哪裡

還記得哪些地方有我們的哪些回憶

沒想到警衛先生居然還記得我,哈,他看起來也沒有變啊!=)



接著阿萱載我和妍廷去她工作的好樂迪唱歌,接著陳廷宇也被我們找來了

唱啊唱啊唱啊---------------

彥蓉師父在和她同學聚完後也來找我們了=)

哈哈真開心,今天一次就看到好多老朋友=)

謝謝阿萱媽咪=)

我以為一個人真的只要200元,沒想到是... ...,下次換我請妳=)



接下來咱們去了師大夜市,噢噢,沒去過呢!

亂晃亂晃,最後大家到了一家冰品店,那就進去吃吧!

說著說著,什麼!? 這種事情很讓人氣憤,是不是!!!

攻擊攻擊,哈,兩人一搭一唱的聽起來很好笑=)



聊著聊著,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怎樣?真是愛看... 換地方吧!!

本來想去伯朗,2樓?沒我們喜歡的位子ˋ3樓?噢,味道好重!

摩斯是個不錯的選擇=),接著繼續



啊?我有門禁?是的我有,是不是很誇張?我都要大學了耶!!還有門禁?

至少門禁時間也可以拉晚點是不是?



唉,算了,不計較,反正我今天超開心,而且下禮拜日還有同學會=)

結果還勞煩大家要跟著我ㄧ起走,真是不好意思(哎呀呀)



ps. 阿宇先生,其實我還蠻希望上同所大學的,有伴嘛,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