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23:54:00♀段小A♂

雙魚2次方

 

 

老公當兵放了ㄧ個禮拜的結訓假,怎麼可以就這麼無聊的渡過呢!?

當然要好好的規劃ㄧ下行程囉〈這可是老公自己說要帶我去玩的喔〉!

小琉球、義大世界、還有這次要介紹的食記─【雙魚2次方】,

雙魚2次方是某天我在玩電腦時看到雅虎奇摩首頁的熱門搜尋,

他的熱門搜尋其實是寫﹝大漢堡﹞,回想前陣子新聞也常在報導,才決定去嚐鮮一下,

在首頁打了大漢堡,沒想到批哩啪啦出現一堆不同家店的店名,

我只好ㄧㄧ看網友的文章分享來決定哪一間比較好吃,

光是看文章就花了我一天的光陰,

查出來的結果,發現雙魚2次方是眾多網友評價都算不錯的,希望別讓我失望!!!

 

老實說,我跟老公都不怎麼喜歡吃漢堡,

純粹抱著,『既然電視都報導了,不然去吃ㄧ下好了』,這種心態走進這家店的,

〈整個就是盲目的跟著流行@@''〉

在家做了些功課,原本我是衝著大大大漢堡和超迷你的小漢堡來的,

沒想到店員可能是看我們只有兩個人〈外加一個yae yae〉,所以一直跟我介紹別的,

後來我就直接跟他說,我要那個很大的那種漢堡,

殊不之,他還是誤會我的意思,給我比普通漢堡再大一點的漢堡〈有雙層的肉那種〉,

送來的時候,我跟老公對看了ㄧ下,傻眼,我不是要這個啦~~~!真的會氣死內~~~!

〈吼!難道是看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認為我們吃不完?誰說我們吃不完的啊!〉

所以,只能下次再找多一點人來囉!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他們的菜單是做成像漢堡的樣子,很酷吧,

打開後ㄧ層ㄧ層就是他們的菜單,光是這個菜單就讓我謀殺了不少底片!

〈什麼年代還底片勒,應該說浪費了記憶卡的空間吧〉

 

 

他的漢堡很特別的是他的麵包有分黑密碼堡、白目堡〈也就是黑色和白色的麵包〉、

和雜糧口味還有新推出的草莓口味麵包,裡面的肉有牛、豬、雞、魚四種可選擇。

 

點完餐,先送來的是,爆米花,這是招待的!

 

 

再來送上的是附餐的飲料,我們有加70元升級成套餐,有附沙拉和誇張濃湯,

左邊這是我點迷你雞附贈的飲料,跟右邊那杯比起來,是不是真的夠小!?

〈但我後來也有升級成套餐,這是他免費請我喝的迷你檸檬紅茶,感恩〉

  

 

沙拉,這個就普通,對於不愛吃沙拉的我,還是免強可以接受,不難吃啦!

 

 

誇張濃湯,是的,我沒打錯,他就叫誇張濃湯,

很妙的是,他們每個東西的名字都取得好有意思,

而他濃湯裡的火腿也是好大ㄧ塊,差不多十元硬幣的大小吧,真的不誇張,

連yae yae也喝了好幾口,後來老闆娘拿了ㄧ盒漢堡!!??從我面前走來,

打開後原來是ㄧ付小湯匙和小叉子,是要讓我給yae yae喝湯用的!

〈害我以為她是要拿來送我的,哈哈哈〉

 

  

這個就是黑密碼堡啦,是不是真的很黑密碼呢!?

他就是〝誤會〞的牛肉雙層,不過說實在,他的牛肉湯汁真的好多喔,

ㄧ口咬下去,那滿滿的湯汁在嘴巴裡瞬間散開,哇,美味,真的美味,

而且,聽說他們的肉都是純手工拍打出來的唷,好吧,這算是ㄧ場美麗的誤會!

 

 

接著登場的就是白吃堡迷你雞,他的肉我就選擇雞肉的,

也不錯吃內,肉質就很像卡拉雞腿堡,但是當然的囉,這是吃巧不吃飽的啦!

 

 

兩個漢堡放在一起,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他們的差別了吧!

 

 

我們還另外點了洋蔥圈,這也是網友有推薦的,的確是蠻有味道的啦,

不像外面買的還要加番茄醬之類的才有味道,

而旁邊那兩塊不ㄧ樣形狀的是薯花,因為我們有點洋蔥圈他們沒注意看到,

讓我們等了很久,所以就多炸了兩塊請我們吃,

但馬鈴薯吃了都會很有飽足感,所以基本上平常我是不會點這類的東西!

 

 

你們瞧!我家的yae yae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害我不能好好吃ㄧ頓飯,等我們吃飽,yae yae也滿足的睡著了〉

 

 

吃完後,我就隨性的拍了幾張他們店裡的擺設及設計!

 

 

發現,有些設計也蠻特別的,像是他放報紙及雜誌的地方!

 

 

還有他的廁所,是不是很另類!?

  

 

好啦,我要來做個總結了:

雖然我跟老公都不是很喜歡吃漢堡,但我們卻都還約好下次再來吃,

的確,這次有讓我對漢堡大改觀,不會像外面那種漢堡都用普通的麵包,

做出來的麵包一點嚼勁也沒有,而且又很死板,我喜歡多樣化,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把食物改變一下,換個巧思,加點創意,

我想不僅會讓視覺上多了ㄧ種享受,也可以讓味覺上多了ㄧ種幸福的滋味!!!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9號

電話:06-2387369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1:30

公休日:每週星期一

壯陽藥 2020-02-26 05:44:32

很不錯的分享~~!

漂亮妹妹 2011-08-14 13:03:53

下次也帶我去啦!
都帶YAYA了,帶我去也沒差啊~
我比YAYA乖多了:))

雙魚2次方 美式漢堡 2011-08-14 00:35:49

哈哈,你好!我們是雙魚2次方,真是一個不算美麗的誤會,把你要的大漢堡點成雙層牛肉漢堡,是因為...有太多的人來跟我們說,我們要吃你們店最大的漢堡,可是我們店裡面最大的漢堡是35oz超級大的唷...

而且雙魚曾經也幫團體的點過,他們也是說我要吃你們店最大的漢堡,之後又點了三個正常版的漢堡…
結果上餐時全部的人都傻眼了,之後把正常版的全都打包回家,他們也是誤會- -"
可是這樣我們變成有點置入性行銷了,所以只要是人數沒有到達一定的量的話我們除非是收到很明確的說我要35oz,都以為是雙層大漢堡。

還好另一個美麗的誤會那團人還玩的蠻開心的,還說還好有這個誤會,不然他們也不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大的漢堡

謝謝你們喜歡上雙魚2次方的漢堡,看到這篇文章對我們來說有無限的感動,沒想到我們可以用我們家的漢堡讓你們對漢堡改觀^^!

下次一定! 打勾勾! 35oz 不會再出錯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