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7:33:45♀段小A♂

西式囍餅─禮坊

 

自1985年禮坊成立,以堅持原料安全、健康和口味創新的訴求,

隨即引領喜餅業界一股新潮流。

從單一甜點的研發,到訂婚喜餅、彌月禮盒、年節禮盒等各系列產品,

都是以帶給消費者『幸福的滋味』為使命。

而獨具創意的時尚禮盒設計與行銷廣告,更令同業競相效尤。

為持續不斷的創新與進步,21世紀禮坊將邁向現代歐式新風格。

引進日、法高級素材手感打造的法式甜點、手製巧克力,

禮盒包裝更具的創新時尚設計,

開創全新品牌精神『 Let ‘s Celebrate! 』~任何值得慶祝的時刻,都有禮坊!

 RIVON門市,除了服務人員秉持一貫親切誠懇的精神,

全新禮坊門市改裝,更希望提供來店顧客高質感、現代時尚新體驗,

讓禮坊門市成為一甜點新國度,更是消費大眾心中首選的品牌。

  (←第五代愛情旅行箱,CL'E)

 (第六代愛情旅行箱,紫芮菈)

禮坊是我上網所看到的評價都不錯之ㄧ,

囍餅不錯吃,價格還蠻合理,包裝又漂亮,服務小姐態度也很親切,

哈,其實,講坦白,我都是被它的包裝所吸引,

聽說小S也是用這間的囍餅喔,

我選的這個系列,是叫愛情旅行箱,第五代,

雖然它現在已經出到第六代,不過我覺得第六代沒有第五代的好看,

所以我還是選擇第五代的CL'E!

 

戀人之間 有一個看不見的鎖
這是愛神偷偷地在你們熟睡的時候
將你倆的手鎖了起來
從此再也難分難捨
用CL’E鎖住你們的幸福
惟有 相愛至深的一句“Marry me..”
才能開啟你們的愛情之路…..

 

提供西式囍餅─禮坊,讓大家做參考囉!

http://www.rivon.com.tw/index.aspx   ←點我!

上一篇:中式囍餅─吳記

下一篇:12/11 夏慕尼

(悄悄話) 2010-09-06 1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