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4:25:37♀段小A♂

好多事,一篇搞定!

 10月份早班後段班表(塗黑部分不是休假,我們是做3休1)↓

 

待三個禮拜了,其實現在這間公司的人都很好,

但或許是,每次中午吃飯時間到,

我就急著想要出去跟老爺共度午餐,

下午的30分鐘休息時間也是跟老爺相處,

所以在裡面都沒有比較好的同事可以陪我聊天,

每次一上班,就是埋頭苦幹,

好家在,有沛綸和淵智這兩位小朋友,

可以跟我〝拉滴賽〞,讓我不會無聊,

而且我們三個休假還剛好排在同一天,

以後就可以約出去玩了,開心!!!

  新聞臺↓

 

話說回來,最近新聞臺真的很爛耶,

維修?維修到把我的文章給刪掉!搞什麼!?

難道不知道每一篇文章都要攪盡我多少腦汁,

殺死我多少腦細胞,花費我多少時間嗎!?

Aㄎㄧˋ細屋ㄧㄚˋ!!!

 五月天↓

http://www.imayday.com/   ←點我

12月5日五月天在高雄市運館開唱,

下午5點55分在年代系統賣票,

歐邁嘎,瘋了我,一定要去的啊!!!

 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

 

明天,就是明天了,好緊張,

一輩子都不想收到的信,

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真的是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衣服↓

 

↑兩件150元

↑490元,正面↓490元,背面

 

上禮拜去逛夜市,一眼就相中了這一件,

好喜歡,謝老爺賞賜,

接著就要等國慶日領錢再來血拼秋天衣服、鞋子和包包,

A害,衣櫃已經裝不下了!!!

上一篇:休假怎麼過,油~!

下一篇:苦中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