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3:02:16♀段小A♂

休假怎麼過,油~!

 

做3休1的我,今天又休假啦‧‧‧!

於是我,一早起床就先去刷牙(←廢話),之後就開始整理房間(←很亂)!

但是我,沒辦法忍受整理房間就已經夠辛苦了,還要流得滿身大汗!

所以我,決定開冷氣,至於節能省碳的事情就先交給馬總統去做吧!

本小姐休假的一個早上就在整理房間中渡過了。

之後我,開了電腦,想說上網寫網誌,抒發我的情緒,沒想到新聞臺卻在維修!

然後我,只好拿著牛牛借我的DVD,從中午12點看到了下午5點!

本小姐休假的一個下午就在看DVD中渡過了。

 

現在很ㄏㄤ的電視,8點檔,『妻子的誘惑』,居然浪費了我休假的美好時光,油~!

噴淚4次,浪費4張面紙,上了3次廁所,花了5個小時的電費,油~!

但也因為跟爸爸打賭完結篇的劇情讓我賺到了一頓飯,哈哈,油~!

看了韓文版的,害我現在講話都想要‧‧‧油~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