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5:39:51♀段小A♂

小A廣播臺

 
歡迎來到小A廣播臺,現在時間是PM14:00,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本小姐又休假了,雖說3天休1天,但還是好累啊,

因為他把上班時間延長為12小時,AM07:00~PM19:00,每天下班吃飯、洗澡,

看完『妻子的誘惑』,再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就想睡了,就連休假想要晚點睡,

想要跑出去玩,也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每到11點就開始打哈欠,搞什麼啊!

這跟上班有什麼不同?不過這樣推算起來,我禮拜六又可以休假了,

希望老爺可以帶我到處晃晃,我可不想連假日都待在家!

 

看來老爺跟我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原本禮拜日小A阿嬤要我跟老爺去菜園,

但因為本小姐要上班的關係,沒辦法去,結果小A阿嬤就叫老爺下午過去吃烤鴨,

上班的休息時間,打視訊電話給老爺,老爺還拍那些菜餚來吸引我,真賤,

有時真有點不平衡,大家都休假,為什麼我要上班,

不過坐在位置上,看著同事們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工作,心裡有比較釋懷一點,

畢竟今天是全公司的人都要上班,又不是只有我,這樣想就好了,

再說,我下禮拜也會休到禮拜日啊,嗯,我挺會安慰自己的嘛!

 

好了,接下來要說的是禮拜六晚上,跟老爺、阿信還有一些男男女女去安平喝飲料,

其中有一位女生就說老爺長得很像─彭于晏,看他爽的勒,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個女生還說,本小姐我長得很漂亮,從剛開始就一直偷偷注意我,

哈哈哈,而且裡面的同事也都說我長得很漂亮喔,

雖然表面上說,沒有啦!(←害羞),其實心裡OS,再多講一點啊!(←爽)!

 

寫完這篇網誌,時間已經悄悄來到PM15:26,

每天上班公司都在聽KISS REDIO,那我就來介紹一首歌給大家,

這是最近常在廣播中聽到,又不錯聽的,阿妹→阿密特專輯裡面的→夢中做憨人,

感謝您的收看!

上一篇:掛急診

下一篇:休假怎麼過,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