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16:39:58♀段小A♂

苦中作樂

 

雖然,今天一早就向公司請了假,

但卻沒有休假的感覺,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媽媽先是載我去地檢署開庭,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進去那種地方,

還好社工有在旁邊陪我,謝謝千誼!

而法官跟電視上穿的一樣,但卻沒有戴假髮(←一副失望的表情),

旁邊坐了個書記官和警察,被問話的時候,手腳已經呈現冰冷的狀態,

再看到加害人的筆錄跟現實發生中完全不符,眼淚都忍不住掉了下來,

抽了好幾張衛生紙,試圖想停止不受控制的淚水,結果終究宣告失敗,

你這可惡的人渣、社會的敗類,怎麼可以對這種事情說謊,

店長你也是,不是說我們不僅是雇主跟員工的關係,也是好朋友嗎!?

怎麼可以這樣幫他,我恨妳,更恨你!

中午,又跑去中央健保局申請加退保的單子,肚子快餓死了,

辦完之後,回灣裡吃老兵,超好吃的,

因為我們是熟客了,老闆還跟我們聊天,

送了一張『選老公基本條件』給我↓

額高

掌心深

有耳珠

腳要肉腳

嘴角上揚

肚臍大又深

手要細綿有肉

鼻大有顴骨

屁股要有肉

手紋要簡單

男人手如綿無錢也有錢

感情現要超過中指

手掌一年四季都要有溫溫的

手掌要厚

耳不可反骨

鼻要正不可歪

說話嘴歪的人常常說謊

眉不可有斷眉怕有意外

賭博不嫁,敗家受苦難

喝酒不嫁,情緒管理不好

會打老婆,打小孩酒醉

像瘋子,口又臭,又好色

『眼』不要選有三白眼或四白眼,此人會報復心不好

等學學回家,我也要看他有沒有符合這些條件,哈哈!

其實,從早上開庭到現在,心裡還是很難過,悶悶的,

我想我又再‧‧‧

這時的學學看到這,一定又會轉過頭來跟我說一句,

『哎呀!鼻!不要想太多!』,

我都背起來了,可不可以換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