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31:34¯炘‵本人喲XD

  想想可樂果










  為什麼3月有31號就是沒有32號?









  與其說是無緣不如說是另一種緣分









  從古埃及人發明陽曆多久了~妳可以算看看









  這不叫有緣嗎XD((應是要掰ˊ ˇˋ









  槍慶叫我去剪頭髮









  明天早上剪好了









  好想出去玩









  可是要去哪裡--









  坐公車去台中要一個小時









  回來一個小時









  等於沒玩到就浪費了兩個小時









  划算嗎









  乾脆住汽車旅館









  不然去公園找位子好了=口=









  去斗六...









  斗六有哪裡好玩的嗎ˊˋ









  要去我也沒衣服穿XDD









  乾脆穿白襯衫 海灘褲 夾腳拖









  問題是









  我沒白襯衫









  哈哈哈









  在哪裡在哪裡 不要隱藏妳自己XDD









  我抽屜今天找到了一張紙









  聽說某人找很久









  也不知道是誰塞的XD









  帥









  關係時好時壞XD









  話說星期一要考試









  覺得我們學校為什麼那麼慢才考?









  反正考出來都差不多









  理化也很久沒算了









  忘光~









  什麼是加速度









  v=v0+at

  x=v0t+1/2a.t2

  v2=vo2.2ax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耶









  好像還有 a=△x/t2 ??









  完全沒有想讀書的Fu









  懶的~









  XDDT= =?









  只有男的出去好像也很無聊









  要找誰--?









  桓桓跟雷射嗎XD









  還是不要當燈泡好了









  昌杰跟度爺爺?









  我怕我去只會更無聊-    -...









  他們聊的東西我不懂









  杰永永嗎









  沒跟他出去玩過耶









  誰會想要出去玩還帶一個小孩子ˊ ˇˋ









  最近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的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很無趣--









  怎麼醬XDD









  我要出去玩--







上一篇:  幻想ˇ

下一篇:  讀書要考試

睫毛.. 2007-10-21 17:22:02

xddt 這次不想讀書啦..如果考不好跟我媽說我讀錯~讀到摩妮考ㄉ就好ㄌ...我好劍~~哈哈哈~好無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要是可以這樣就好了--

  我是太閒才讀書XD
2007-10-21 17: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