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7:36:18¯炘‵本人喲XD

  幻想ˇ





  摁--









  心情整個兩極化XD









  不是很好就很爛









  多重人格









  現在看到昨天晚上打的會覺得很奇怪--









  呃 無言









  什麼才是真的









  我很喜歡妳是真的









  其他的不知道=口=









  回來再補


























  今天晚自習









  她問我說我為什麼喜歡她XD









  結果回來了董昌杰也問我這個問題









  玄 妙 巧合 奇蹟 很恐怖耶XD ((有默契--?









  摁









  對妳的感覺芭 個性 很多‥









  可是真的要我說









  我也說不出來--









  感覺對了就OK阿XD









  想那麼多淦麻









  反正就是喜歡咩=  =









  又在自言自語了 哈









  今天晚自習整個很認真~









  今天心情都還算普通









  所以想趁還沒開始亂想之前先讀書









  不然也不用看了--









  今天開始寫是她跟我說話









  我聽不懂









  後來她拿紙就開始喇賽了XD









  她問我不在乎起起嗎









  of course阿 哪有可能不= =









  可是他也早就知道了 在你們開始之前((妳說他醬是不是犯賤XD








































  偶爾想想我一直這樣好像也很無聊









  哈









  這些話都是再沒看到她的時候說的









  在她面前









  挨ˊˋ









  沒辦法









  人不輕狂枉少年((是這樣用嗎--









  是真的想要她快樂阿









  前提









  兩個人一起ˇ









  只有兩個人









  我們兩個









  話說桓桓似乎也會搞自閉毆=口=









  只差沒畫圈圈ˊ ˇˋ









  有心事跟我講芭









  不然防偽標籤很可憐((綺庭說的XD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最近愛亂用典故









  不然我看到你自閉我也要跟著自閉了--









  至少她在的時候不要搞芭--









  我是連想要這樣都沒辦法









  忌妒忌妒ˋˊ









  說到底還是小孩子XD









  不要放開手..不要讓妳走..
  ((怪-- 每次自己在報台放的歌自己都聽不到
    到底是有沒有音樂阿=口=








  淦 聽了會想哭XD









  度爺爺很感動的時候都會罵髒話









  很妙XD









  傑永勇又在XX了--









  說我要虧度爺爺









  死小孩不懂不要亂說









  摔角看太多嗎--









  我不像某人會跟別人搶((爽 有快感XD









  是不是當初沒有那麼熟我就不會喜歡妳?









  今天妳還沒答覆就下課了









  一個晚上的時間









  妳會想很多嗎?









  關於我的事情









  我很自私









  對不起:D









  最近要早點睡了..









  發現睡越飽就不會想那麼多









  是起床氣嗎?((有人起床氣持續一天的毆--









  有時候我會故意避開









  妳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看了









  只會越想越多









  但是那個夢卻忘不了









  淦 是夢還這麼真實









  真的有很想衝過去的感覺--









  裡面有可樂耶
  ((是因為一直想著畢旅又一直想著妳?
    不對..應該說想著畢旅時候的妳









  難道我喜歡的是想像中的妳?









  不可能 如果真的是這樣 時間過了那麼久 我應該早就發現了








  但是我好像變笨了XD









  浪費很多時間









  真不知道我以前都怎麼考試的--









  再打報台的時候









  時間過很快耶XD









  自己一個人一直想









  不知不覺又快12點了









  我好像很喜歡這種感覺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如果妳在我旁邊?









  我應該會一直跟妳聊天芭









  不然就叫妳趕快先睡XD((超愛幻想









  發現重點了--









  想像力太豐富XD









  耶耶耶耶耶ˇ?









  如果不幻想或許會好一點?









  摁!










  睡覺







每期之最愛 2007-10-18 22:25:44

哈哈哈~~安安和西 我只知道我愛你~~ㄏ 接受我的感情ㄅ~~

版主回應
  阿XD

  變態--

  ((美其如果看到會怎樣?
2007-10-18 23: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