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3:37:53鴨子

懂嗎

 

不想再浪費那種無聊的口水

讓自己變的不開心

賣笑。。。

我是賣笑人員

客人給我錢我就會笑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誰也不欠誰

只是老娘不想笑了

很累 怎樣

服務業對我來說

現在好像有點不能去接受了

但如果我的個性去做死氣沉沉的工作

我想以後你門就不知道我是誰了

 

只是今天想起

對每個客人態度都很差

讓我總是在事後反悔

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

到底是怎樣

我我我我我

好想靜一靜

 

真的是 

犯賤耶我

(嘆)

上一篇:圓夢

下一篇:甜美的終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