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1:19:08鴨子

圓夢

 

該感到開心嗎?

終於離開之後反而有點悵然

是吧!

我覺得換個環境對我來說

或許會比較好

就是因為太熟悉了

所以對很多東西會選擇不去努力

寧願讓他就這樣淡淡淡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找回以前那樣的自己

那樣的活力那樣的衝勁。。

很開心的

我總是在那裡我拾回了那些

告訴自己要努力拿成

我要她們翻紅就一定要翻紅

因為大家都在看

而我要挑戰自己

我要挑戰自己的最大極限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可以

一直以來的自我催眠

對我來說

是一種安眠藥

讓自己浮動的心

沉沉的睡去的安眠藥

我要加油

我可以的 真的可以

 

捨不得

還是要捨的

因為有捨才有得

一直以來的萬有引律

不就這樣嗎?

期待我的好消息吧

加油︿︿

上一篇:情緒管理

下一篇:懂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