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1:00:43鴨子

情緒管理

 

我從來就不是個很會拿捏好自己脾氣的人

應該是說我想罵就罵

我想兇就兇

我想耍脾氣就耍脾氣

我想擺臭臉就擺臭臉

但唯獨哭泣不可能

 

直到進入服務業

我控制的很好很好

越來越好了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覺得我不想要這份工作也沒關希

我想上前斯爛他的嘴臉

因為它讓我覺得好難堪

好噁爛

天阿

我好想很狠的賞他一巴掌

但我忍下來了

我拚命的忍

忍到我發抖了

我好生氣好生氣

但我不行

因為我會前功盡棄

我要忍~~~~~~~~~~~~~~

直到咆嘯的客人離開

我才坐下

我才安撫自己的心臟

不讓他狠狠跳動

我才舞動四肢

不讓它自然擺動

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可以

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要更會管理自己

只因為我還沒有到那個時候

我真正的成為那時候

不要輕易被挑撥

加油

 

上一篇:錯愕

下一篇:圓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