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2:11:55Essence

夢境書66:五夢之三四五

睡前多思,輾轉反側,直至深夜二時許方睡下。

然則,卻跌入另一個更忙碌的境地。

 

昨夜的夢境,是由五個分離的夢所組成,但後三個夢卻是相連的。

 

 

五夢境之三,變性手術

夢中,原本是一個商務場域的畫面,三個西裝筆挺的高大男人在聊天,言談中充滿父權與對女性的輕佻。而後,其中一個名為Ben的男子,不知怎地莫名地在另一個手術場景中醒來。但醒來後,他已變性成一個女子,一個高大、豐乳肥臀的女子。

我有著Ben的意識,我記得在昏睡的狀態中,聽到的最後一個執行步驟是下體打氣,也就是,他們要我重塑陰莖,怎會以女性身份與身體醒來(夢中的我困惑著,醒來後的詮釋是:應是Ben下體受傷,在不確定能否完整修補前,先讓他以女性身份過活,看其是否能適應,若可適應,就重塑為女性身體)

 

五夢境之四,對於該女的慾望

我有兩個室友,沐浴後正在客廳裡做美容保養。其中,一個塊頭頗大的女人Stacy,僅圍著大浴巾,臉上塗著厚厚的敷料保養著,另一個嬌小的室友,則在她赤裸的背上按摩揉捏著,幫忙去角質。大塊頭室友見我來了,招呼我坐下,示意我也可加入她們的保養之列。我伸手取了些去角質霜,就往她厚實的裸背塗去。

不可思議的是,在這樣的肌膚相親中,夢裡的我,竟感到濃濃的性誘惑的況味。Stacy似乎感到我的撫觸,竟在我的按摩下發出陣陣呻吟,我聽得很是興奮,但另一個嬌小室友似乎覺得理所當然。

詭異的是,客廳外的門廊上出現兩個男人,正是我上一夢境中的前同事,他們原本對於我的變性感到悲憫與可笑,但現下看我正享有這特殊的福利,竟羨慕起我來了。

Stacy的嬌喘忽止,伴隨而來的是她與另一女子的哄堂大笑。我在一旁突然會意過來,原來她只是在仿擬,仿擬女人的呻吟。她輕蔑地說,男人總以為女人就愛這套,真是幼稚得要命。

 

五夢境之五,院區動物與詭異獵捕

下個夢境的一開始,我與某個女性友人並肩走著。我還是上一個夢裡的那個變性壯女,忽覺一旁的友人這麼嬌小、真有女人味(與現實中她的強悍截然不同)。我興致盎然地看著院區裡的兩隻高大的鳥禽,正在草地上走路,興沖沖地問她,那是鴛鴦嗎?果不其然,她給了我一個現實中常出現的白眼,沒好氣的說,那是野鴨。我端詳了會,突地了悟,野鴨與鴛鴦的不同,在於羽翼尾端的形狀(醒後的我當然知道不是,但夢中這樣的想法卻像是驚天動地的發現)。

我拉著她去院區的另一頭看鴛鴦,還興奮地跟她解說兩者的差別。忽然間,身邊出現了許多動物,簡直像是置身動物星球頻道的熱帶草原專輯。有猩猩、狒狒,還有許多我跟本說不出是什麼的動物(有蹬羚的頭、卻有狒狒的身體)。

此時,動物們向我們逼近,我產生了危機意識,拉著她想逃,卻發現已經被包圍,向我們逼近的動物中,不僅是動物,還有幾個長相頗似尼安德塔人的野人。清一色是男性,活脫脫是歷史課本走出來的人,蓄長髮、寬下顎,眼神原始而凶猛,我跟友人成了他們獵捕、追逐的對象。

在我以為要逃脫之際,我被一個野人抱住,把我硬生生地與友人拆散,我絕望地對她大喊,救我,希望她脫險後能找人來救援。

野人把地面掀開,出現一條泥濘的甬道,把我往甬道一扔,我順著坡道滑了下去,一路滾到一間囚室。

囚室裡有一大桶的馬鈴薯,還有道水龍頭,我趕緊把身上的爛泥洗掉。心想,這野人抓我幹嘛,若要美色,也該抓友人,我就是個變性人罷了(夢中變性後的我,跟約翰屈服塔的女裝扮相頗為神似)。

哀怨之餘,觀察起環境。

此時,聽到一個男人說:小豬,過來。

我才驚覺囚室尚有他人。

是個身形瘦小的男人,形貌猥瑣,且無甚常識(他叨唸著以色列怎麼會是一個國家呢,我以為是一個民族,雖然這樣的說法不算錯,但此人看來就是腦袋不甚好使的模樣)。

那男人喚小豬過來,是為了在小豬身上咬一口肉來吃。小豬竟然順服地走到他面前,忍耐地任那男人從背上咬下一口肉來。

看來,這條豬是他的糧食,我不禁感謝起野人還給了我一桶馬鈴薯。

那男人打量我,眼神中很是興奮,似乎是因為有了友伴而高興。看到我的馬鈴薯時更是兩眼放光,一副饞樣。我倏地明白,這馬鈴薯似乎是野人給囚禁者的配糧,一旦我吃完了,說不定也得和這男人一樣,跟小豬商量口肉來吃。

我來不及從他口中探得任何野人們的消息,便來了兩個野人,下來把我們提領走。

 

我忐忑不安地想著野人要怎麼對付我,但身旁的男人卻是好整以暇的模樣。我們被野人提到一處廣場,廣場上聚著一大票的野人,很興奮地盯著我們看。而後,我發現,前方有一處高起的平台,台上置放著一張象徵著權力的高椅,椅子上竟是上一個夢境中,我為她揉背的Stacy!

但此時的Stacy像是不認識我(也許兩個夢境,便是兩個生平)。她姿態高慢,懶懶地抬了抬手指,要我在地上的三樣物品中,任選一樣。

地上擺放了三個物品,一個是木製的開關,一個是扁平如隔版般的東西,另一個則似鼠類餵食器。我選了那個隔版,我旁邊的囚友的眼神,初始時如旁觀的野人一般興奮,看到我選擇後,露出失望的表情。

夢裡我心領神會,原來這些野人把我們抓來,是為了作實驗,以滿足他們對人類的好奇心,透過科學觀察,來理解人類這個族群。而我之所以中選,是因為我是一個特殊的存在(一個變性人),他們特別感興趣我的行為是否會與其他人類不同。

若是能通過實驗且倖存下來,我就可以得到獎賞,得到女王的歡心。

而我選擇的隔版,象徵的是迷宮的記憶力實驗。

另兩個實驗各有其代表,只是夢裡我還弄不太明白。

得知自己不會被宰殺或被強暴後,我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甚至跟這些野人一樣,對於即將進行的實驗感到躍躍欲試的興奮。

 

然則,5:40的鬧鈴把我從這紛亂的夢境中喚醒,可惜,無從得知走出迷宮後的獎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