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9:20:05impling0920

妃吃不可-港仔大佬

今日又出門去覓食,總老想著將美食一一收藏,天底下的美食到底何其多,因此像我是一個很愛吃吃喝喝的小老饕,說到美食,天底下光用說,那真的無法形容,所以為了滿足我的好奇與口慾,於是帶著我家妹妹尋覓去;所謂人活著就是要吃,但要吃得讓您有記憶深刻,除了色香味皆得具全,賣相當然也要好到讓人回味無窮,如此客人才願意再上門,所以囉!這真的是一門功夫!
我是一個小饕客,也很挑嘴,太油、太辣、太甜、物超不值、太膩、太鹹、太甜、太苦...等等都太過的口感與味道,那我可不會再上門呢?
因此今日介紹高雄一家新開不久的小餐廳,店名為港仔大佬,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6號,這是一家香港料理餐廳,沒有廣告,
沒有宣傳,沒有特別起眼的擺設,然後就在近幾年悄悄的開幕。

二樓是用餐區,牆壁與擺設讓人感覺有如在香港飲食一樣,有些客人也證實有穿無袖背心那種還穿拖鞋來用餐,最好玩的是牆壁上的塗鴉,看似塗鴉,其實卻是寫出心經的經文在牆上,沒有華麗擺設,但食材卻還滿美味;尤其食物的名子真的好可愛!

















例如像中東王子咖哩堡、好簡蛋公仔麵、泰式牛魔王公仔麵、泰式豬八戒公仔麵、說道這些名稱讓我想到西遊記裡的人物,於是我跟我家妹妹很可愛的便在菜單上找起看還有沒有其他人物出現,就這樣,邊玩邊找,很可惜並無其他人物再出現了,但既然來了應當來嚐嚐,沒去過香港,嚐嚐香港美食也不錯,但該點什麼呢?



 
就這樣隨便點了幾樣,分別有好簡單公仔麵、


果然好簡蛋(單)



中東王子咖哩堡、


 
紅燈籠女兒蒸雞、



茶居干燒公仔麵、




混醬腸粉(本以為會很鹹,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口感恰到好處)、




蝦仁腸粉、整體口感真的好滑溜在配上醬油膏,爽口不膩



黑白奶(這可是招牌喔)、凍檸蜜、



雪糕波羅包(這一道很可惜,其實就是菠蘿麵包切開夾上香草冰淇淋一球,可惜送上來冰淇淋都快融化,吃起來口感不是很OK,濕濕黏黏有點怪怪,唯一只能說很可惜,就軟趴趴的冰淇淋加上吐司)因賣相已經不優無法拍照,再不吃都成一塊泥在那了)


就這樣幾樣嚐鮮,結果價錢...哇嗚出乎意料,


然而全部整體來說,料理每一道的口感,幾乎還真的滿不錯吃,只要好吃,對我而言價錢如何都好說,因此若問還會再光臨嗎?
我想我會的吧!
因此介紹給我的好朋友,歡迎有空也去嚐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