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0:42:19nobody

產科第一天之驚爆剖腹產

為期三星期產科實習開始了
老娘今天3點起床一次
看看時鐘又倒回去睡
你看看有多焦慮
5:30鬧鐘還沒有唱到第三個字
我就跳起來按掉了
不然吵醒室友我會被罵阿~"~



一大清早騎車
路上人好少
原來到醫院飆到60
也要15分鐘
好遙遠....



第一天
老師瘋狂問問題
哇哩勒~
腦袋一片空白
畢竟和課本脫離了6個月了阿....
只能憑"最原始"的印象回答
很賽的還能猜中50% = =




大家一起脫光光換刷手服
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這經驗要持續一星期 >"<



預計下星期才會去的門診見習
老師竟然要我明天就去
吼~ 阿腦袋空空是要學啥...



早上抱了baby
每一個都好可愛 =ˇ=
好想趕快去嬰兒室實習
老師說我抱小孩很有架勢
廢話~好歹我也當過保姆阿!



下午被老師叫去手術室
看...剖腹產
酷斃了!!!
一堆血~ 完全沒有馬賽克
學姊很好心給我小凳子站
不然我啥都看不到
居高臨下看的一清二楚



手術刀畫開一層又一層
切口只有10公分
卻要很努力的往兩旁拉拉拉拉拉拉
然後~~~阿!!!
看到寶寶的頭了!!!
兩個人用力推媽媽的肚子把寶寶擠出來...
再用手伸進子宮裡把胎盤抓出來= =




寶寶哭聲非常響亮!
是個小男生
2920公克(你看我記的多清楚!)
抱給媽媽肌膚接觸後
送到嬰兒室
我們跟著baby跑~
看到一整串流程
酷!



結論
第一天好精采!
但是才第一天我就不想實習了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