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8:52:13nobody

產科第二天之門診好無聊

今天稍微偷懶一下
5:50起床
都弄完後還死都不想出門
抓時間看"媽媽手冊"
(當然不是我的阿....)


結果差一點點遲到
因為該死的一路上只要碰到紅綠燈
通通給我紅燈
紅燈女孩又出現了= =
 

7:30的教學會議
真是無聊
訓聯臍帶血來宣傳
講了一堆醫學術語和實驗結果
我跟周公下棋下的不分輸贏= =



9點被趕去門診見習
跟到的醫生是主任
他有五間診間
剛好是一直線
就....五間輪流跑
我也跟著跑= =
看到了一堆子宮抹片和超音波
產檢的人好多
誰說台灣生育率會低
我看根本全部集中在花蓮吧@@




懷孕的媽媽年齡很兩極
不是40多歲
就是18~20多歲
比我小但是已經是第二胎了!
還有吸毒的媽媽~"~




中午發考卷大受打擊
哈!真的沒及格
難怪老師早上會一直說「不及格也不代表臨床表現不好啦~」
要交報告了...



下午在門診外聽學姐衛教媽媽們
醫生突然衝出來
謝短腳跟著後面跑對我喊"生小孩了~"
阿是怎樣@@
一瞬間他們就跑不見了= =



最後回到產房
才知道他們在產房
有一個自然產的媽媽已經在手術室了
我當然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啦~



結果
今天看到了自然產
自然產"看起來"比較不痛
但是
還是要剪開會陰
我的媽啊!
那傷口等麻藥退了一定痛死~"~




結論
不管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都好痛
不要生最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