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1:10:23nobody

最好的feedback

中午去找老師講產科、兒科的事情
老師順便告訴我
我實習完後兩個個案的發展



脊髓損傷全身癱瘓的伯伯
經過復建已經可以動動手和腳了!
不過下一梯同學實習完時
他依舊還在住院




腦出血的可愛阿花~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
因為"阿花"這可愛的名字
我被老師評語寫上不尊重病患
哈哈~這是題外話!




在我實習完離開醫院後
阿花的女兒只要碰到老師
就會跟老師說她很想念我
哈~
阿花也經過複健後已經可以站起來囉!!!!
她也會說話囉~~~
已經會說出自己想要什麼
像是:肚子餓
XD
真的是太好了!




在他們復原的路上
我們可以幫到忙、盡到一份心力
真的是太好了!
聽到這個消息
就覺得那三星期的累都不見了
這就是最好的feedback
^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驚訝

下一篇:產科第一天之驚爆剖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