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1:14:00nobody

依賴

Mp3壞了...
連主螢幕都不讓我進去
打電話問老媽
看是要修還是直接換一台新的
老媽說他的給我
反正他也沒在用
因此
壞掉的Mp3讓我又多了1G的隨身碟= =





今天收到寄來的Mp3了
老媽很細心的用泡棉把Mp3整個包住
深怕運送過程中撞壞
除此之外
還有一張小紙條
雖然只是幾句叮嚀
還是讓我好感動



小時候因為老爸上大夜班
所以學寫字時都是老媽敎
等到長大點
老爸嫌我字醜的時候
我都會說"誰叫我是學老媽的字"




今天看到哪很熟悉但是不漂亮的字
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
把紙條放在桌墊下
一直看



好想回家
好想媽媽
好想爸爸
好想阿嬤
好想阿公

靠腰的勒~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上一篇:冰上悍將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