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1:02:05nobody

冰上悍將

又看完了一部日劇"冰上悍將"
一開始聽到這四個字我很排斥
因為
這就是我去年主持護理週的節目名稱
而主持完後所發生的事
就是我和他的開始
所以
我很排斥
怕自己再想起很多回憶
但是經過朋友的一再推薦
我還是看了




片中三角關係
女主角的心情
似乎非常能夠體會...
裡面的男生說"戀愛只不過是個遊戲"
歐~聽了我超級火大
就是會有這種男生
女生才會難過
我就是不屑把愛情當遊戲的人
我就是不屑一再劈腿的男人!!!
"信任"和"等待"一直圍繞著整個劇
呵~不好意思
我已經不再信任男生
也不再等待了!




比起"沒有玫瑰花的花店"
冰上悍將的結局
更顯的浪漫+ 甜蜜蜜
害我一整個覺得太甜
甜到我不舒服= =



最初的我
看甜蜜蜜的劇情
會期待劇中的幸福降臨在我身上



受傷時候的我
看甜蜜蜜的劇情
只會更難過



之後的我
看甜蜜蜜的劇情
還是會三不五時的想起一些畫面



現在的我
看甜蜜蜜的劇情
我會當作是別人的故事
看的很精采、很入迷
再也不會期待幸福降臨在我身上



刪掉MSN後
心中的傷口像是得到營養一樣
快速癒合
我不敢說100%癒合
但有80%已經癒合了~



因為那場意外的後遺症
讓我再也不相信男生
就算傷口完全好
我想還是會有很長一段時間
不敢再去相信男生














我是幸福絕緣體

上一篇:熟悉的場景

下一篇: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