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03:12nobody

熟悉的場景

昨天

畢業晚會彩排




下過雨的晚上

風拂來

有點涼...






黑黑





掛上mp3

放的還是那首歌

”一直很安靜”

連續

不斷的repeat、repeat...





一個人

很緩慢的

走到教學區





和去年一樣

在路上碰到了家瑜

一樣問我要去哪裡

可是和去年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邊走邊哭

很堅強的忍住了一切...

有的只是淡淡的哀傷...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邊排戲邊傳簡訊

要你陪我去最後一次海邊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

你沒有打給我

沒有兩個人哭著講電話...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

沒有依排完戲就回寢室

挺著快感冒的身體和同學們一起去吃冰




一樣是熟悉的場景

只是

時間、人物都變了

心變了...

所以什麼都變了...




卻...

依舊...

很害怕畢業晚會的到來...



5/23 還有幾天?


.........


上一篇:免談

下一篇:冰上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