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46:53nobody

報告→爆告

怎麼營養報告比想像中的難上10倍阿!!!!!
~"~
害我花了一整天又一個早上完成
還一直跑去問同學= =


要我們自己算自己所需要的蛋白質、脂肪、醣類還有卡路里的量
前三項是要自己配
後兩項就是看體重去算
還要設計一份理想的餐點
每一樣食物都要寫出上述所含的量
吼~~
又要兼顧卡路里
總而言之就是要→營養、均衡
害我掰的超痛苦
因為所有數字都要對= =




來誠實一下好了
有一大題
是小安幫我寫的
因為我真的被一堆數字+ 計算搞昏了@@
就隨口說"那你幫我寫~"
他竟然說好
因為他覺得很簡單,他的報告只花了3小時寫!!!

智商果然有差阿...



好不容易打完
還有基護的書面報告等著我

書面+PPT
很煩耶
都不用唸書就對囉?!
下星期要考基護
下下星期才是可怕的病理!!!!!!!!!!!!
有一疊講義等著我念
嗚嗚嗚
命苦的小孩要乖乖去趕報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