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9:04:59nobody

基護實習----抽血、測血醣、冷熱敷

今天的實習課老師脾氣很火爆= =
幾乎從頭罵到尾...
從男生的鬍子沒刮罵到”這已經示範過多少次了,到底有沒有再聽?”


pic: 血糖機


測血糖很好玩
但是儀器很貴
小小一台要4000!!
裡面消耗品→吸血的紙
也是小小一片要20塊
而且只能用一次就要丟了!
用那很像筆的東西
打在指尖上
0.01cc 的血就可以測出來了~
好玩兼神奇
我飯後血糖值是111
怪數字= =
不過是在正常範圍內




抽血是一項新體驗!
很可怕~
比上次打肌肉、皮內注射都還要可怕~”~
因為要戳到血管裡
首先找到血管就是條困難的道路阿...




從綁止血帶開始敎起
可是大家怎麼樣就是學不會
看老師2秒鐘就綁好
輪到自己卻是手殘= =
所以老師就開始很火爆了....



跟我搭檔的超可憐
雖然我手沒在抖
可是我一整個怕的要死
下針角度要15度
但我一直太平= =


下針了
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我太緊張沒有順著血管的方向走
所以走偏了抽不到血
老師拿著針就往旁邊僑
阿...看起來就很痛............
對不起~我的搭檔



換我被抽時...
拍謝~我是遺傳我媽的沉血管
所以根本找不到血管
就....
抽手背
靠~我最痛恨手背
那裏真的比正常地方痛上10倍!!!
從他下針到拔針我都不敢看
過程一直聽到老師在喊”不對!不對!”
發生什麼事了我不想知道~
結果還是沒被抽到= =
從頭到尾就是”痛”
亨~



抽血讓我很挫折
沒有抽到
是靠老師幫我找到血管的
唉~
該怎麼加油勒?
老師如果不在旁邊
是不能做任何有關打針的技術
= =



很低落...
我想要練好技術....





上一篇:藥理要不要

下一篇:報告→爆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