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0:16:26nobody

我想大哭一場

想大哭一場
為的只是發洩情緒...
很乖的沒有影響到身邊的人
但積了這麼久的負面情緒
總是要有出口...





昨晚邊唸基護邊玩
因為重點分很散...
總共12章
章章都有重點要背
很多
雖然很不認真念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唸完才睡覺
所以弄到了快3點才睡= =



早上起床喝了咖啡+ 牛奶
考完就落塞了= =
考試題目一整個賤!!!
明明寫著”單選題”
但大家都說每一題都很想寫成”多選題”
每個選項都模稜兩可
賤到爆啦!!!




中午去餐廳吃飯途中
碰到最不想遇到的2個人
害我心情一整個不好!!!
也許有了旁邊的她
他連看我一眼都沒看
最近的我
很度爛他...





考完約好吃完飯要排練
結果還是有人沒到
最後10分鐘出現說他忘了
讓我一整個想發火但還是忍住了
我不懂為什麼都要報告了
還是有人的態度這麼不積極?!這麼散漫!?
只要有一個人不來
就一定會影響到其他人的進度!





報告題目是→特殊的屍體護理,演的是SARS病患
報告時忘記把電腦的靜音取消
導致沒有聲音
對不起是我的錯....
大家演出中難免還是有忘詞、笑場...etc
但是效果都到了
台上演的很開心
台下也笑的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但沒想到老師評語說
→我們一開始就演錯了...應該在疑似是SARS護理人員就要全套隔離了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會再去找資料研究....




報告完去整理明天系上要推甄面試的場地
想當年的我也是這樣口試進來的
忙忙忙,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
護理學系的課業和別系比起來
真的重好多...
當初的初衷是什麼?
2年多的我到底真正學到了什麼?
到底得到了什麼?
成長了什麼?
遭遇到了什麼?
一想到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我就好難過好難過...





跟老師說”我當時還沒面試時就有100%的把握,我會上!結果真的上了”
老師很驚訝我怎麼會這麼有把握
我開玩笑說”對阿!現在發現選錯系了!哈哈哈~”
老師邊笑邊說”怎麼會這樣~”



晚飯時和妞聊到牛
她說他”一學期比一學期暴躁!”
唉...
我也這麼覺得
當初認識的她不是這樣呀...
更何況我們現再還住在一起
每天看他臉色我都要爆走了!
總是可以為小事情,發很長很長的一段脾氣= =
一想到他從昨天早上不爽到今天晚上
我就一整個不想回寢室...





雖然報告完鬆了一口氣
可是我還是心情不好
除了情緒之外
還有基護的書面報告、營養paper、病理期中考、生化期中考
好煩







想大哭一場...
可是卻沒有眼淚...


上一篇:報告→爆告

下一篇:沙排之傾盆大雨篇

我是安靜的家瑜 2008-04-16 17:50:56

想大哭的時候~
就到陽台給他哭個沒完沒了~
流不出眼的累的時候~
就.....好好的做事!!
眼淚~會自己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