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57:11nobody

你給我的

你走了
我整理了好久好久
到現在還沒整理好
是我太笨
還是我太蠢
為什麼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卻還是做不到?



有人跟我說
"沒有真正很全心的在一起過,是不會放棄,這就是對感情的執著,其實明明知道可能會受傷,還是會願意嘗試"
說到底三個字
就是"不甘心"吧?!


很多人要我放開心胸
去看看外面其他的男人
試著接受那個正在對你好的男人
可是
我做不到




因為你留給我的是
讓我害怕男生
讓我再也不相信男生所說的話
讓我失去了愛別人與被愛的能力
還有
一段不願意回頭看的感情


想要做些什麼
卻又狠不下心

我真是個矛盾又懦弱的孩子...





上一篇:好吧 我得承認

下一篇:在圈圈裡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