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4:05:11賣夢的孩子

最近的我

很累!

人世間的紛紛擾擾,總讓我想不透,為何要由我來承擔這一切?難道,我真的學不會放下?難道,我還是學不會為自己想這回事?怪我太單純了。

晚上,在家裡陪孩子看書(通常是她爸爸唸故事書給她聽,我自己在看書啦!),也曾經每個晚上歇斯底里狂哭,始終不明白"人"這回事,一味迎合別人,這樣的日子好長一段時間,身心都累了,倘若,不為別人著想,看到對方受傷,又對自己的心過意不去,寧可犧牲自己,也不讓別人痛苦,這是我;不過,何時又有誰真正不讓我受傷呢?

很不快樂。我不喜歡這群不為別人著想的人們,也不喜歡這群老愛裝傻的人們,或許,我該選擇沉默,用無言的方式抗議人間的無情。

我。又。累。了

上一篇:抓狂

下一篇:念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