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2:31:46賣夢的孩子

抓狂

星期日回婆家,無奈的心情,以及被壓抑的情緒,讓我抓狂了。

從深山中緩緩的走出門,被後跟著討厭鬼,還抱著小搗蛋,我只想安安靜靜安撫自己的情緒,唉~一路上回頭對著跟屁蟲嘶吼,管屁啦!不要管我去哪裡,本姑娘就是想走路回家,好死不死路上遇到公公,討厭鬼抱著小搗蛋回婆家開車,我一路哭著離開。

街上正上演著電視劇的情節,主角是我....................顧及不了自己的面子,在公公面前狂哭(我想他應該嚇壞了吧!)只因我心情不好,賀爾蒙作祟吧!

抓狂的真正原因是那個莫名其妙的理由及壓力!!

上一篇:老是睡不著

下一篇:最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