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7:53:30賣夢的孩子

出關了

昨天是妞妞滿月日,今天終於可以出關啦!前幾天老媽子問我出關後要到哪裡?首先我要到眼科,接著到郵局匯擠奶器的錢,然後到市場逛逛,再到飲料店買杯冰涼的飲料,最後到學校走走辦點事。

老媽子要我別太晚回家,我能晚回家嗎?妞妞在家有媽照顧,我放心,問題是我脹奶的事,就算想在外面混久一點,它也不能讓我在外久留啊!

兩個小時後就回家,飲料沒買到,真想喝一杯冰涼的飲料,雖然我月子亂做,除了洗頭外,還吹冷氣電扇外加穿短袖的衣服,如果在婆家這些事肯定不能,但我真的受不了,可見我是個不會成功的人(總是先把棉花糖給吃了),唉~

明天呢?我還是要去學校一趟,整理教室,趁妞爸明天出差可以晚到,帶他到我班上整理一下,搬一下課桌椅,老媽子不讓我搬重物,她說至少要過四十天之後,趁機找妞爸去當一下搬運工。

出關後最重要的還有一件事,買幾套衣服,生完妞之後,身材走樣,前凸後又翹,沒有一件衣服可穿,有機會及藉口買衣服鞋子囉!真開心~

上一篇:感謝有你

下一篇:妞進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