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7:19:04賣夢的孩子

感謝有你

從待產室那刻起,一路上你始終沒有離開過我,貼心的照顧我到現在,真的感謝有你的陪伴。

待產那天,我痛到大叫,醫生及護士對我生產的「協助」,看在你的眼裡,應該很捨不得,當我看到你眼框裡的淚水在打轉時,我盡量憋住喊痛的聲音,猜想你看到整個生產過程之後,也許你對生產這件事有更深的體會,至少從你對我的表現可以看出,女人很偉大吧!

我說我很可憐,打從懷孕起,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生完之後也是如此,但是你總是幫我拿我該吃的東西,至於帶小孩這件事,除了家中的老媽子幫忙外,每每半夜裡我爬不起來餵奶,你都會為了想讓我多睡一會兒,自己爬起來親自餵奶。

為了母奶一事,沒想到你的效率如此高,手擠母奶是件可怕的事,除了手痠外,擠不乾淨才是重點,痛起來也是要人命,為了減輕我的痛苦,租了一台擠奶器(這台真的很好用推一下美樂牌擠奶器),讓我可以用較快的速度把ㄋㄟㄋㄟ擠出來。

我想.........今天換做別人,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對我,不知道有沒有你這麼貼心,謝謝有你的存在,自從妞妞存在之後,我才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因為你太好用了哈哈)。

上一篇:使用前與使用後

下一篇:出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