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1:00:14賣夢的孩子

29+

六個多月時,妞妞的胎位是正常,這次七個多月,小皮蛋妞妞竟然跑上來了,也許是因為想聽清楚我罵大哥哥大姐姐,為了聽清楚媽媽的聲音,妳竟然偷偷跑上來。

妞爸要妳學著跳街舞,愛在媽媽肚肚裡踢來踢去,爸爸稱讚妳會跳舞,但是才過一個月,沒想到妳竟然改跳水中芭蕾,小腳腳踢媽媽的肚子有點不太舒服,醫生叔叔也說了希望妳快快轉正確的位置,所以媽媽每天早晚要做運動十分鍾,有點辛苦,別讓媽媽太累好嗎?我親愛的小妞妞。

外婆說以前生媽媽時,媽媽也是個小皮蛋,也做了同樣的運動把姿勢調正來,希望我的小妞妞能體諒我,快快來到正確的位置,這樣媽媽才能真正的去散步運動。(醫生叔叔說現在媽媽還不能走太多路運動,大家都不希望妳太早出來,所以妳要乖乖的聽話。)

母親節我帶著妳跟爸爸一起回阿婆家,阿婆知道妳的位置不對,也不讓媽媽太辛苦,但妳的嬸嬸對我說,我們好像太大了,媽媽想去運動,但醫生叔叔說不能,還要我多休息,我親愛的妞妞,聽爸爸媽媽的話,姿勢要正確,我們才能一起運動,一起當了漂亮妹妹,不要當個小胖妞。

 

妞妞體重:1500公克
妞妞幾週:29+

上一篇:肚子大大

下一篇:妞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