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1:53:25賣夢的孩子

妞爸的話

小小妞,妞爸說如果妳的頭頭轉到正確位置,他就要帶我們去渡假,希望妳乖乖的聽話,我們就可以出去走走。

前天晚上,妞爸睡到下半夜,我跟他同時起床上廁所,躺回床上後,妳把拔突然握住我的手對我說

「請育嬰假吧!同事有人請嗎?」

『沒有這種案例』

「別校有人請過嗎?」

『有』

「那就請半年吧!」

親愛的妞妞,把拔都知道我很累,希望我休息,我也希望妞妞可以體諒我,讓我很安心的把妳迎接到這個世界,工作上雖然體諒我的人很少,但我們自己還是得體諒自己的人,妞爸很辛苦賺錢,一個星期為了回家陪妞妞及妞媽,所以常回家,我們要當個懂事的好女孩,別讓妞爸擔心我們。

----------------------------------------------
妞媽的話
媽媽的小妞妞:
今天學校舉辦接力賽,妞媽又累到妳,這是妞媽的工作,所以希望妳可以勇敢些,別偷偷跑出來,我們約定好要在很熱很熱的夏天見面,媽媽也會盡量早點請假回家待產,但還不是現在,希望妳要乖乖待在我的肚肚裡,晚上回家踢踢小腳丫,讓妞爸開心,讓他知道妳今天很乖待在我的肚肚裡。

小妞妞的媽媽

上一篇:29+

下一篇: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