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6:24:12賣夢的孩子

肚子大大

現在老公一星期會待在家幾天,大前天他回來,我趁他去洗澡時翻了一下我的衣服,正當我在試穿同時,他進來房間,我嘟著嘴說我的肚子好大,一直找看起訴不會像孕婦的衣服穿,可是每件都會讓我的肚子特別明顯,除了那件真正的孕婦裝,不過穿了它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肚子大了吧!唉~

老公說肚子大大很好哇!更有媽媽的味道,雖然抱抱我想安慰我一下,不過還是會因為肚子大大這件事感到些許的難過,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挺著肚子帶學生參加縣內的運動會,每當鎮上代表一起集訓時,總是遮遮掩掩的蓋住肚子,唉~我又不是小偷幹麻怕被別人知道啊!

唉~真的不知道我腦袋瓜在想些什麼。大肚子上班很累,大肚子跑來跑去更累人。

上一篇:小名

下一篇: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