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7:09:30賣夢的孩子

小名

自從上次小產後,決定這回一定要取個「硬度夠強」小名,上回的蘿蔔乾可能是這名字讓他乾掉離開,這回呢.............鐵牛夠硬了吧!

今年是牛年,小名一定要有個牛字,我脫口而出說這隻牛一定要鐵做的才夠強,鐵牛就此產生,我家的鐵牛念起來俗又有力,應該不會被打敗,雖說很本土的小名,但還是得叫個可愛一點的名字,於是小牛牛又是寶寶的另個名字,但是又有一天如果他是個女孩身,不如轉個音叫她小妞妞吧!這真是個可愛的小名。

上回好奇的問醫生寶寶的性別,雖然醫生說未滿四個月不太準,但她似乎是小妞妞,妞妞應該比較貼心吧!不管如何,只希望她健康長大,當個貼心的妞妞,偶而在我身邊撒撒嬌,我就很滿足了。我的小妞妞

上一篇:我的寶貝

下一篇:肚子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