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8:28:29賣夢的孩子

我的寶貝

 
兩個小叉叉之間,存在著一個小小生命,2.2mm的大小,六週大吧!
小小生命悄悄的來臨,在我還沒準備好的同時,真的來了。
這一次是你的外公帶著媽媽到新竹產檢,爸爸在上班,沒辦法陪我去 /___

 

肚子不舒服,爸爸第一次陪我去掛了門診,寶寶健康有心跳,已經2.6cm,爸爸看到小小的心臟,一閃一閃的讓他很開心,我沒看到亮亮的心臟,但聽到你的心跳聲,讓我好放心,醫生叔叔說你已經九週大,似乎比一般大一週,不管如何只要健康就好。

 

這張應該是不到八週的照片,順序有點搞不清楚,只知道你又長大一些些了。
媽媽自從有你後,腦袋總是空空的,你的外婆說媽媽本來就笨了,有了你更笨些=_=臭外婆。
這張好像是七週多的照片,你只有1.7cm大,爸爸沒有陪我去做產檢。

 
醫生叔叔說你已經13週大,比媽媽算的日子還快一週,可能是因為你不想讓我一直吐吐吧!真是貼心的好小孩,已經可以看到你的臉,也可以看到你的小手手,只是媽媽不太確定哪裡是你的小手及小腳,這通通是我猜的,不管你外婆開你玩笑,我跟爸爸都很愛你,不管你奶奶希望你是男或是女,我跟爸爸都會很疼你的,還有你的小阿姨也會很疼你的,因為你是我們家第一個小牛牛(小妞妞)寶貝。

上一篇:小妞妞還是小牛牛

下一篇:小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