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32:45賣夢的孩子

同學會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唐先生是第二次出席。

昨天電話裡的對話.....
明天十點來我家接我,不准早到或遲到,一杯中杯小珍珠的溫珍奶不插吸管,十一點四十分到大遠百集合,吃完飯逛街買東西。

果真~提早兩分鐘到我家,扣分。誰叫他惹毛我,我就是老大;提早到新竹,先逛個街,他為了研討會得買襯衫,之前的襯衫都是長袖,想買短的,所以趁機逛逛街,選了兩件襯衫,明天是他的生日,買襯衫送他本來就在我的計畫中,看他一直忘了自己的生日,我說明後看他的表情真好笑。

高中同學一大票吃吃喝喝,同學問我結婚了嗎?我笑笑回他『兩個孩子的媽』,自從實習那年起,這都是我慣用的技倆,大家也不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不熟的同學還信以為真;在場的人只有三位知道我今年要訂婚了,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只希望真心祝福我的人參加就好。

吃吃喝喝結束,我提早離開,他們認為我們要去約會,事實上也是啦!只是我自己想逛街,沒買到自己的東西很不甘心,老爸想再吃薔薇派,我買了兩盒各六個裝,一盒給唐先生帶回家,畢竟他生日嘛!

上一篇:妳真的要嫁了喔?!

下一篇:誤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