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30:19賣夢的孩子

妳真的要嫁了喔?!

『妳真的要嫁了喔?!』
「是啊!十二月訂婚,九月要拍婚紗,不信可以問查或牛,或打電話問我媽。」
『幹麻問妳媽,又不是妳媽要嫁』
「因為查跟牛老騙妳啊!問我媽總不會騙人吧!」
『嫁了不後悔?』
「不會」
『要嫁人了,少一點胡思亂想,別再想過去的事,省得自己不快樂』
「不會,至少唐先生愛我」
『誰比較帥?該不會說妳哥吧!』
「唐越看越順眼,至少他心腸沒那麼壞」
------------------------------------------------------------
ㄟ.....我真的要嫁了,對於過去,一點都沒感覺,請妳們放心吧!我會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相對的唐先生會是最幸運的。

上一篇:敲定時間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