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7:50:53獨居老人

頭痛

開學才第二天,我己經大呼救命了
兩天六門科,不是lipid, protein, carbohydrate ,就是CHON,
再來就是平方差,標準方差.F,Q的一大堆…….
真是想哭死算了
沒想過日子會這樣過的….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尤其是生物材料實驗
才第一課而已,老師便給我們功課
是統計的….呢,又是統計….我最怕的東東
下堂課還有小考….
天呀,我根本不會做嘛
下課後,飯也不吃就馬上奔去圖書館找書……
你能想像嗎,開學第二天就去圖書館
我從來沒這麼勤過……
回來後也沒胃口吃東西
只是覺得很累,
很想睡一下,去除頭痛…
但可以睡得著嗎.
希望不要睡到一半驚醒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