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1:23:29Spreader

好好噢




好朋友

m與s 唉 我也好想要那個fu

特地把兩個字對調你們也真用心 感覺變得很不淫亂

其實本來好像也沒什麼好淫亂的噢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可是看到你們的相本就感覺很值得羨慕 雖然你們並沒有在一起

中山加油啊 如果他是個好女人

.....就把他推倒吧

還是說他其實是高手玩了你六年= =

好啦 蠻正的帶出去也值得

要修成正果啊

.......................................................................

難得我報台會寫些自己以外的東西

這篇意外的是好事
 
上面的照片是我認識三年多的好朋友 中山 因為他穿中山制服

當初他在補習班坐在我旁邊 然後我們都為情所困

這一切都是緣份啊 當時我們人仨還有一個考上松山 現在不知去向

..........................................................................

回到我跟中山

他那時候交往了一個對象 是他們班上的班花 玉兒

你也看到了 他長那德性跟我說他女朋友是班花 鬼才信

手機上僅有的玉兒照片也是遠遠的側身像 我還記得他手機背後有LED會發光

...呃...總之我根本不曉得那女孩長什麼樣子

幾年之後 小中山唸大學了 變成他口中說的廢物飆仔

上次看到他 他的車子改的亂七八糟的台 他的筆記本上還畫著他要改暴龜

咳....

然後我去看到了他的無名

然後我發現他整本裡面算正的女生 就一個

我想奇怪啊 身邊有這種好東西應該日子過得不錯啊 怎麼還每天唉唉叫

一問之下 他就是玉兒

原來他們還在約會啊..(茶)

他稍稍地提到 那個玉兒的近況跟發展

上了幾次電視 接了一些CF 據說是個半公眾人物

看照片也知道出落成個氣質正妹

我連坐在電腦螢幕的另一邊 都彷彿能看到那壓抑不住驕傲而翹起的尾巴= =


唉~呀~

雖然中山弄得這頭髮 差幾根睫毛就跟整形失敗的麥可傑克遜差不多

不過其實他本人意外的溫和 被欺負都不會說

聲音很好聽 好到其實他可以考慮找不到工作去做客服或廣播主持

總之他是個好男人 除了沒什麼未來 但未來這種事又有誰說得準呢?

他跟我一樣常常怨嘆單身 但他身邊有周旋了好幾年的玉兒

不管他們中間發生了多少事 到如今他們還能一起這麼親近的出遊

至少在我這外人眼裡看來 其實這樣就足夠了 不是嗎

也許下次我見到中山會問他

過去這些年 他和當初那個始終不能放下的玉兒 又發生了什麼

三年前的中山一直苦於玉兒的不表態 我有把握地相信他現在應該還是不明白很多

但我們都看到了不是嗎

有那樣的照片跟回憶 手機裡有隨時會接通的號碼

其實我們很容易滿足的 不是嗎?

祝你們幸福 祝你最後終於又能再牽上他的手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對了

這篇別被他看到 除非他已經答應回到你身邊

 


上一篇:然後呢

下一篇:嗯哼

你口中的中山 2009-05-11 00:57:20

最好是啦

被你講的我好像真的很差勁似的

不過這篇文章

我真的是邊看邊笑

天阿

太回味了 誰受的了

拜託 哪裡台

帥到不行好嗎

哈哈 

版主回應
我哪有說你很差勁 你是我少數可以介紹的男性朋友耶

你是說長相嗎? 照片都在案頭了 自有公評啦
2009-05-11 01: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