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6:13:05Spreader

然後呢

唉 腦海突然用昱均的形象說話

你似乎變了一個人

............................................................................

我的不愉快來自於

當初哭死哭活現在好像跟我自己的幻覺沒兩樣

所以從頭到尾是我一個人在認真

還是要說是我長不大

...你剛剛一定脫口而出這句話吧 王八蛋

感情很現實沒錯 你知道的我也都知道

但那不代表當個大人就得當個爛人

如果那是你對自己的期許 那是你的自由

人窮志不窮 你把身為人的尊嚴看得幾兩重?

每句話後面加個"這樣"的說話方式很流俗

原來你也不過是 這樣

讓我心疼著揣在懷裡的貓原來都是演的

這次算我完全死在你手上

我只能很消極的祈禱下輩子你要連本帶利的還給我

如果我跟你還有下輩子的話

畢竟我們都不是什麼好人



我隱約看到新未來

請你再加把勁 毀掉你所有可愛 但別讓自己可憐

屆時我就自由了

彷彿有個什麼人

正要來到

氣氛正好跟現在時間一樣

天光

................................................................................

我懷念當時簡單美好的貓

不是現在這個混濁困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