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7:17:29Spreader

still miss you

真的

可是你知道的 我們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不信任你

有誰能想像呢 自己最深愛的人 擺在心底最靠近自己的地方

卻是你最猜忌的人

那是種多可怕的傷 活著 也不願活著

呼吸是延續也是傷害

難以判斷留下還是離開

卻其實離不開

於是 一天接著一天 我不去尋你 你也不願找我

恨意 跟 懼意  也與日俱增

只能告訴自己 也許你是可以被替代的

只能慢慢的捏造一個假象 好像有個人的模樣 更深植在心

只能在夜半入夢之前 才恍惚意識到 習慣像風一樣 刺痛心肺

而假象 從來也不曾發生過 就像他其實應該要的一樣

欺騙自己是忘了那些醜陋 真的想不起來

才會這麼愚昧 不知教訓 

忘不了妳

也許有天真的

也許有天 真的  想著

也許有下一個人 能取代你的影子

而不像你 覆蓋了上一個她 卻撒手不管

陪我小心翼翼的 安撫好我的傷口

卻狠狠的留下更深的疤

也許有天

你也只是曾經那麼多的 另一個她

但是

哪天呢...

如果不能再一次的美好

這麼說 其實我也期盼著再一次美好

但怎麼會可能 即使為了你 我已經什麼原則都丟棄 什麼都不在乎

不再純粹的你無所謂 但倆人之間 什麼才是有所謂

無所謂的話 價值要怎麼維繫 未來的話 你的信用卻早已破產 

要我怎麼再相信你 不會再犯一次同樣的錯 讓妳哭著跟我說 以後再也不會了

白紙上的黑點 怎麼不再黑下去 

其實 我們 不適合吧...

一直重演 那不是幸福 也許你也已經找到你的幸福 

沒關係 至少還有人記得我們的過去就好 美好 雖然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 也好

其實我真的期望著嗎.....

我一直期待著的

是哪天 是什麼

我怎麼 什麼都不知道





你是毒 甜得 卻更勝世上的蜜

惡毒可以忽視 甜美卻難以忘懷

我知道終有一天

我知道我不再會

現在 我卻在浪費生命



流著淚 只好推開的難過

同時也正抓挖著傷

那是無情的妳

不會懂的痛

吾妻心肝 皆鐵石所鑄造也

一直覺得這句話 該這樣用才貼切

也許你也難受

我不想知道

我不該知道

我不能知道

不要如是想 對我比較好

這樣 對我們才好







你所深愛的人

是你必須推開的人

難過的話

去愛下一個人吧

"嘖 煩吶"

這是你會說的話

我自己呢

...已經沒有我自己了...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也許妳該出現了"


不 不是你 貓咪

天哪.....

好吧 你出現啊

媽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怎麼做白日夢安慰自己都不知道

媽的

總還是期望著 接到你的電話

也許是想把那時一切來得太快 不及反應而未盡的眼淚流乾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王八蛋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矛盾 不能理解